[CRF300L] HONDA CRF300L 解決車牌異音的好方法

CRF300L牽車後,騎乘時發現引擎拉轉到6000轉會感到車尾有異音,一看才知道是車牌震動所造成的異音,這次就想辦法把異音除掉吧。

這篇文章的整理過程,我有紀錄影片如下:

一、工具和材料

  • 泡棉膠

  • 剪刀

  • 10MM 外六角板手

二、異音發現與處理

當引擎轉速達到6000轉時,發現異音來源是位於下圖車牌與後土除中間的間隙。

於是我就使用10MM板手將車牌拆下來。

這邊注意螺絲是對鎖的。

我發現車牌跟土除接觸地方已經有明顯刮傷,判定就是這邊在高轉震動所造成的傷痕。

於是我將泡棉膠貼在土除上。

再重新鎖上車牌。

經過版主跑山的實測後,拉高轉後就不會聽到車牌震動的聲音了。

之後版主會陸續的實測我的CRF300L,並會分享CRF300L的相關改裝

敬請期待:)

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
如果喜歡可以關注下列社群

非經許可不可重製、擷取圖片、竄改。
歡迎分享文章連結,但請標明出處。
謝謝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