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動手玩]斷掉的滑板不浪費,製作小魚板通勤好方便。


身為滑板人,家裡有一堆淘汰換下的滑板也是很正常的吧XD

這塊滑板是朋友玩壞放在我家的,我就問他能不能夠給我拿來做改裝,他就說滑板可以任我處置。







可以看到這塊滑板是斷在輪架前方,我就想到說如果將它切成小魚的樣式,我就有一塊可以通勤使用的小魚板了。

下圖是我用電鑽先將輪架安裝的位置鑽出來,改變了原先的軸距讓滑板變得更小更靈敏。


於是我將預計要切割的位置貼上紙膠帶,再使用鋸台來做切割。




切割好的滑板先用砂紙將滑板周圍打磨,好讓滑板周圍不會分岔。




再來就是將輪架安裝上去,就可以出去試滑了。



裝上輪子後的樣子如下。



相信各位從圖片很難看出這塊滑板的尺寸,於是就來做個超級比一比,我將香蕉板和一般技術板放在一起,可以看到我切割的小魚板體積真的很小,重量也非常輕,帶出去不占空間XD



輪架高度如下



因為覺得前面缺一部份的砂紙覺得很不協調,於是我就將多的砂紙貼上前端。

最後看起來就正常多了。


接下來就是試滑了,滑起來得心得是滑板板身非常小,對於新手來說會覺得非常可怕,因為輕巧且靈敏,一個不小心可能就噴板了XD

但對於我這種有經驗的老手來說,絕佳得靈敏外加輕量化的滑板,不管攜帶或是通勤使用,都能夠直接將滑板帶著跑! 可以說是絕佳代步利器阿。

感謝收看


有問題可以留言詢問

如果喜歡可以關注以下

FB粉絲團:


YouTube頻道


非經許可不可重製、截圖、竄改。

歡迎分享文章連結,但請標明出處。

謝謝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