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okemonGO] 台灣POKEMON GO 獲得VIP團體戰券 超夢券 教學&經驗分享


朋友A: PONGO你玩POKEMON GO多久了?
: 從剛出就一直有在玩!
朋友A:阿你有超夢嗎?
: 沒有
朋友A: (驚訝!)
朋友B:我都抓兩隻了!!!
:…




於是就開始找尋要如何拿到VIP入場券,以下就是我在三週內獲取三張超夢券的經驗分享。
一、         什麼是超夢券?
官方開放團體戰後,設定了一個門檻值,如果門檻值達到就會發放VIP團體戰入場券。
而第一隻出現在VIP團體戰的寶可夢就是超夢,於是大家通稱之為超夢券。


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VIP團體戰的門檻值
官方列的重點如下
1.      VIP團體戰主要會在Pokemon GO官方贊助商公園的道館舉辦。
2.      擁有較高等級道館徽章的訓練家收到該道館VIP團體戰邀請函的機率將會提高。
3.      在即將舉辦VIP團體戰的道館中,過去曾多次於團體戰中獲勝的訓練家收到該道館VIP團體戰邀請函的機率將會提高。
4.       VIP團體戰的舉辦時間將會考慮該道館舉辦一般團體戰時,有較多訓練家參戰的時間來設定。
5.      VIP團體戰被取消,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家將會在遊戲裡收到通知。
6.      VIP團體戰被取消,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家將會收到星星沙子及VIP團體戰入場券。

三、         如何快速取得VIP入場券

以下是我個人實際測試三週獲取超夢券的方法。
1       知道離你家最近曾經出過超夢的道館有哪些(俗稱超夢道館)
              可透過下列網站來做查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北基超夢道館地圖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或是使用"WeCatch" APP來做查詢

2       查詢你家附近的超夢道館,上次甚麼時候發過VIP入場券?
可以參考網路考古題
3       使用皮卡丘幣購買特級入場券
當初我是購買大禮包,一週後就拿到第一張券了XD

4       根據區塊內,鎖定下次會出超夢道館對戰,不管幾星的蛋都打

5       持續一週後,於週五或週六半夜就有機會收到VIP入場券。
開手機就會看到超夢券了。

打開檢查背包可以發現超夢券。

點進去可以看到場次和時間。


四、         實驗結論
1.       集中一天針對鎖定的超夢到館,每一場團體戰都參加。
2.       特級團體戰入場券獲得VIP團體戰入場券的機率比較高。
20180415更新
個人嘗試一週只打一次超夢考古題,竟然還是收到VIP入場券了,故修改結論。
3.       最好選離家近的道館,免得出超夢的時候要跑很遠。
五、         獲取VIP入場券心得

        第一週,我一天不分區域打兩至三場超夢道館。甚至還一直餵水果給到館上面的寶可夢,目的就是為了練該道館的經驗值,但是兩週後的測試結果顯示,有的道館發VIP入場券,跟本不會管你的經驗值多少和等級為金牌或銀牌。

        所以要快速獲取VIP入場券的方法,就只要針對離家裡近的超夢道館做密集對戰,就有很高的機會獲取VIP入場券。

          到了打VIP團體戰的時候,我都會詢問周圍打團體戰的夥伴們是如何獲取VIP團體戰的入場券。而大多獲取VIP團體戰入場券的玩家,都有使用皮卡丘幣購買特級團體戰入場券另外有朋友指出,每天使用免費團體戰入場券的玩家在打超夢道館一週後,都沒有拿到VIP團體戰入場券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很好奇這個事情的現象,我就詢問我朋友拿到VIP入場券的經驗,他說該超夢道館在一週內只對戰過兩次,兩次皆為同一天,而BOSS皆為5星,一次是免費團體戰入場券,一次為特級團體戰入場券。

            由此可見,如果要獲取VIP團體戰入場券,使用特級入場券對戰成功的機率很高!

六、         結語
自己實測後,其實規律真的很簡單,預祝看這篇文章的寶友們也可以順利拿到超夢券。



謝謝收看

有問題可以留言詢問
如果喜歡請支持我
謝謝

FB粉絲團:

非經許可不可重製、截圖、串改。
歡迎分享文章連結,但請標明出處。


謝謝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