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維修]RAZER-CHROMA 左鍵按鍵接觸不良 拆裝&維修

這是老弟送我的禮物~但因為長時間使用導致左鍵接觸不良。

致電詢問保固剛好過保一個月我運氣也太好了吧XD

過保後提供換商品半價優惠,並不提供維修服務。


所以我就自己修吧XD




工具:
1.          十字螺絲起子
2.          接點清潔劑
3.          美工刀

首先驗明正身: RAZER CHROMA

用美工刀把螺絲孔找出來。


撥開上方的孔。



下方的則是隱藏在貼紙下面,這裡就直接撕破了~反正都過保固了~

接下來就把它拆開~


請小心把外殼拔起來。



因為我是左鍵接觸不良,故使用接點清潔劑對左鍵部位做潤滑。



下圖是左鍵開關的大圖,如果真的壞掉,可以自行拆焊。



記得把它安裝回去,用電腦測試一下是否正常~

測試正常後,不需要拆焊,我就打完收工了~~

以下附上台灣雷蛇的官方保固說明網站


謝謝收看J

非經許可不可重製、截圖、串改。
歡迎分享連結文章,但請標明出處。
謝謝 J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