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6S] LED閃爍器 自行修改成直上版本

雖然快閃的LED方向燈感覺很熱血
但是我還是喜歡慢慢的原廠閃爍 (屁話一堆)

你可以去購買小車的方向燈繼電器使用,像我就買了KOSO的來測試過
行! 只需要搭鐵接地,且有聲音

我很龜毛 想像原廠一樣安靜無聲
就在網路買了一組 不貴
線組的部分就焊一下,接接線,夾夾頭,這告訴我高職沒混假的XD

好久沒有把烙鐵拿出來DIY一下了

1

FZ6S 原廠閃光器為3PIN接頭,但是裡面只有2PIN
所以要先把PIN腳放進去

我直接在頭上寫上了B端和L端
對應購買的LED閃爍器,此接頭到時候可以直上原廠插頭!!!

接下來展現出高職的水準,把接頭焊一焊,夾一夾。
完成品如下

接下來就把它連接上閃光器上面
B線對B端 
L線對L端


直上模組搞定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為安裝部分
1.拆開坐墊

2.使用T25 星型板手 拆除側蓋

拆除方法就是拉一下 就下來啦
馬上能看到一堆的繼電器,而最左邊的就是我們的主角
方向燈繼電器
把模組放上去 就完成拉

3.把最左邊的繼電器換成剛剛做完的模組就完成拉


以上為完成圖示


剩下的就按造原本的步驟裝回去拉
從此方向燈變成原廠STYLE
但就是省電的LED唷
哇哈哈哈

感謝收看!

留言